关闭广告

专业版 Galaxy Fold4 正在出现一个相当强劲的竞争对手。这就是小米 MIX Fold 2 智能手机,它将在这一领域占据不小的领先地位。而且,仅在活动结束后第二天呈现 Galaxy 解压后,其中韩国科技巨头将推出另一款“bender” Galaxy 来自 翻转4 还有手表 Galaxy Watch5 和耳机 Galaxy Buds2 专业版.

根据传说中的泄密者所指出的宣传视频 冰宇宙,小米MIX Fold 2将是有史以来最薄的柔性手机。短夹显示它仅比 USB-C 端口稍厚,这意味着它的厚度仅为 5 毫米左右(作为比较:三星最薄的 Fold 是当前的 Fold,厚度为 6,4 毫米)。在设计方面,它显然与第四次折叠非常相似。

手机应该在酒中配备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 (像下一个 Fold),12 GB RAM 和 512 GB 或 1 TB 内存,其外部显示器应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21:9 宽高比。除此之外,小米还将在周四展示 5 英寸 Pad 12,4 Pro 平板电脑和 Buds 4 Pro 无线耳机。目前尚不清楚所有这些消息是否会在中国境外发布。

三星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