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第四代可折叠手机,但随之而来的是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对于(也 Galaxy Buds2 Pro)。乍一看,基本版本可能非常相似,仅在细节和型号上有所不同 Watch 5 Pro 比一年前的型号有所提升 Watch4个经典差异已经更多了。 

三星在正式发布会前一天为记者组织了一场特别活动,以便他们有机会更近距离地了解新产品。因此,必须说,这些确实是一个人佩戴手表半个小时,测试其功能并从各个方面审视它时的第一印象。因为应用 Galaxy Wearable 尚不支持该消息,因此无法对其进行全面测试,即与手机的正确连接。但还是可以拍照的。

钛金属和蓝宝石 

首先,有钛代替钢。钛更耐用、更轻。三星想要它的型号 Watch5 为了满足要求严格的运动员的需求,这可能也是为什么有一个明显的主要变化 - 缺少旋转表圈。您不会正式知道这是为什么,但很明显,这是因为在苛刻的条件下使用时,边框可能会导致意外和不必要的交互。是的,它可以通过软件关闭,但删除它是一个不妥协(而且更便宜)的解决方案。因此,其功能由触摸屏及其专用空间接管。

主观上,这款手表看起来相当坚固,尤其是高度。除此之外,仍然有相同的两个按钮,底部的(重新设计的)传感器和顶部的显示屏。此外,它还全新覆盖蓝宝石玻璃,对应莫氏硬度9级。版本 Galaxy Watch5则对应8级,因为它不像蓝宝石那样是蓝宝石。

三天没见 

所以从型号来看三星 Watch5 Pro 打造了一款在各方面都真正耐用的手表,不仅能满足真正的运动员需求,而且也适合更正式的用途。但显然最好的,也是我们尚未能够测试的,是耐力。它在智能手表上受到的批评最多,但三星在此表示该型号 Watch正常使用情况下,5 Pro 可以支持 3 天,在开启 GPS 跟踪活动时可支持 24 小时。这些数字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特别是在使用 GPS 时,它们甚至可以与 Garmin 相媲美。当然,现实中结果如何还有待观察。

可以简单地说,革命不会到来。它以第四代的形式出现,第五代只是它的演变。这也要归功于操作系统 Wear 除了一些创新之外,操作系统仍然相同,并且已经众所周知并经过测试。可以很容易地与您的情况进行比较 Apple Watch。即使推出了新系列,它仍然是同一款手表,而且只会变得更好,尤其是在耐用性方面。

表带还是不舒服 

关于表带的另一件事。它仍然是硅胶,尽管其中心有一个精美的凹槽,并且外壳中有一个新的磁性闭合装置 Watch5 Pro,这显然是为了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但你可能还是会放弃它。它确实具有能够精确设置直径的优点,但它与表壳一样不屈服,因此它会从你的手中伸出,特别是如果你的手腕小于 17,5 毫米。模特身上使用过的领结 Watch但5 Pro有一个优点,即使在运动时打开,手表也不会轻易掉落。

有趣的是三星在菜单中保留了该型号 Watch4 经典。因此,如果您并不是真正渴望新事物,它仍然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此外,使用的芯片组是相同的,因此您不会注意到性能上的差异,并且操作系统也会针对它们进行更新,以匹配新功能。模型 Watch4 然后将字段清除为刚刚引入的字段 Watch5. 

底线是,该领域没有什么新的和革命性的东西 Galaxy Watch 没有发生,但问题是是否有人想要它。在最初的几分钟之后,即使模型上没有边框 Watch5 你会结婚的。毕竟,这些好处有很多,而且这是唯一的美丽景点,有它的存在,你将特别获得抵抗力和急需的耐力。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