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22年夏天的科技盛会来了。三星已为今天的活动做好了准备 Galaxy 打开包装,根据现有的官方信息,他们将展示新一代的柔性手机,根据不太官方的信息,甚至可能是手表 Galaxy Watch5、耳机 Galaxy Buds2 Pro。观看直播。

一切都从我们时间的下午 15 点开始,即公司可能预先录制视频来展示其新闻的时间。但不排除我们也会在这里看到一些实时输入。该公司将自行直播整个活动 网站 和 YouTube 频道。您可以直接在下面找到它的链接,因此您甚至不必单击任何地方。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还根据各种泄漏情况为您带来了有关预期产品的总结文章。因此,如果您想提醒自己预期设备的具体规格,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已发表文章的链接。我们当然会全程跟踪并为您带来最新动态 informace 考虑一下三星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三星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