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第四代柔性智能手机 Galaxy Z 形折叠和 Z 形翻转。他们的价格并不是最低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为潜在买家准备了一个有趣的活动,在此期间他们可以节省大量资金。但仅在预售时有效。 

在这两种情况下,您在预订新手机时都将获得三星服务 Care+ 免费一年。但如果你买新的 Galaxy Z Fold4 或 Z Flip4,您甚至可以通过购买现有设备来节省费用。为此,您不仅可以获得当前价值,还可以获得兑换奖金,具体金额根据您的手机及其状况而有所不同。

如果你拥有 iPhone 13 Pro Max,你买的是基本款 Galaxy 来自 Fold4,所以对于平时佩戴的 iPhone 如果拥有 128 GB 存储空间,您将从三星获得 21 捷克克朗,该公司将另外添加 10 捷克克朗作为奖金。这将为您带来 31 捷克克朗的价值,这是您在发售时几乎可以购买的价格。由于 Z Fold4 的售价为 44 捷克克朗,因此您只需额外支付 990 捷克克朗。

10 捷克克朗的兑换奖金金额仅适用于高级设备,即 iPhone(之后 iPhone 11) 和电话线 Galaxy S 或 Note(在 S20 和 Note10 之后)。但兑换也适用于指定商品 Android 手机和平板电脑(LG、小米、摩托罗拉等)。例如,如果您拥有它并把它买断 Galaxy A71,您将收到 2 捷克克朗的购买价格以及 900 捷克克朗的奖金,因此您仍需要支付超过 6 捷克克朗。

U Galaxy 从 Flip4 开始,兑换奖金较小,因为该设备更便宜。在这里您最多可以达到 7 捷克克朗。因此,如果您拥有例如 iPhone 13.在正常使用的128GB版本中,三星将为您提供13捷克克朗+600兑换奖金。因此,您的金额将达到 7 捷克克朗,而您只需为新的 Flip20 额外支付 600 捷克克朗。如果你拥有 Galaxy A51,三星会给你2捷克克朗+300捷克克朗的兑换奖金,你还得多付4多捷克克朗。您可以找到更多示例和其他条件,例如 这里.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