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Unpacked不仅是关于三星的弯曲设备,还有它的耐磨性, Galaxy Watch5 所以他们必须添加我 Galaxy Buds2 Pro。 TWS耳机没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该公司仍然做到了。主要原因可能是尺寸的减小,这样耳机可以更好地贴合耳朵,而不会损失任何耐用性。

Galaxy 因此,Buds2 Pro 支持一流的 24 位 Hi-Fi 音效,具有智能 ANC,可检测到您正在说话并自动关闭(当无法识别您的声音时,会在再次检测到后再次打开)、360 度音频或清晰的语音通话质量。它可以警告您在长时间不活动期间拉伸颈部肌肉和脊柱,并且即使在电视的情况下,它们也支持自动切换。

总体而言,它们缩小了 15%,因此希望它们最终能够适合每只耳朵。但尽管外壳容量增加到 500 mAh,续航能力却保持不变。开启 ANC 时可续航 5 小时,不开启 ANC 时可续航 8 小时,充电盒还可再提供 18 或 29 小时的电量。 IPX7 仍然适用于耳机(并非如此),蓝牙版本 5.3 也是新的。

该耳机有白色、灰色和紫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为 5 捷克克朗。如果您在 699 月 25 日(含)之前预订,您将获得 EP-P2400TBEGEU 无线充电板作为奖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