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周三,三星将推出其预期的硬件创新,即柔性手机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手表系列 Galaxy Watch5、耳机 Galaxy Buds2 Pro。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总结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

两种型号 Galaxy Watch5在设计上与三星当前的手表系列实际上应该没有什么不同。也许最大的区别应该是 Pro 型号上没有旋转边框。标准型号应提供 40 毫米和 44 毫米尺寸,而专业型号仅提供 45 毫米尺寸。配置方面,标准版配备 AMOLED 显示屏,尺寸为 1,19 英寸,分辨率为 396 x 396 像素;Pro 版则配备同类型显示屏,对角线为 1,36 英寸,分辨率为 450 x 450 像素。较高型号的显示屏应采用蓝宝石玻璃保护。

这两款手表均搭载去年的 Exynos W920 芯片组,Pro 型号应配备高达 16 GB 的内存(目前操作内存的容量未知)。几乎可以肯定,这两款型号都将提供 LTE 和蓝牙版本,其中 Pro 型号的 LTE 版本预计将支持 eSIM 功能。

据说标准型号的电池容量为276 mAh(40mm版本)和391 mAh(44mm版本),这比前代产品(具体有247和361 mAh电池)有很大的改进,对于 Pro 型号,容量应增加到可观的 572 或 590 mAh(因此,据称一次充电可持续 3 天)。充电功率也应该提高,从5W到10W。在软件方面,手表应该由一个系统供电 Wear 操作系统3.5及以上 一个UI Watch 4.5.

此外,它还会 Galaxy Watch5应该有一个身体成分传感器,一个心电图传感器,并且他们可能会拥有一个体温传感器 忠诚。显然,它们将按照IP68标准防尘防水。成为 informace 完成后,我们仍然需要说明所谓的价格。标准型号起价为 300 欧元(约 7 捷克克朗),“专业”型号起价为 400 欧元(约 490 捷克克朗)。作为新的“弯客”,它们的价格同比应该会更高(查看更多 这里).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