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智能手机 Galaxy 从设计到欧洲价格,有关 A23 5G 的信息已经被泄露。当然,这些只是泄露的信息,这些信息都不是真正的官方信息。嗯,直到现在。三星现在已经悄悄地正式宣布了 Galaxy A23 5G推出。 

Galaxy A23 已经在某些市场上市,但现在是 5G 版本。考虑到这是该系列的一款廉价手机 Galaxy 并且,三星选择了一条相对简单的官方路线,或许也是为了即将推出的 Galaxy 已拆封,预计适用于哪些型号 Galaxy Z,这显然会掩盖这个消息。所以三星 Galaxy A23正式仅靠自己推出5G 网站。不出所料,官方列表或多或少证实了设计和规格泄露的真实性,尽管我们仍然不知道手机的价格。

特殊性 Galaxy A23 5克 

目前尚不清楚该手机将在哪些地区推出。让我们回忆一下 Galaxy A23 5G 配备了 5G 连接(当然)和支持 5W 快速充电的 000mAh 电池等功能。背面有一个带OIS的25MP主摄像头、一个50MP超广角摄像头、一个5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MP微距摄像头。该手机还配备了一个 2MP 自拍相机,位于 FHD+ 8 英寸显示屏的前泪珠凹口中。

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 695,而不是联发科的天玑芯片组。还将可选 4/6/8GB RAM 和 64GB 或 128GB 内置存储。通过 microSD 卡可扩展到另外 1 TB。其他主要功能包括蓝牙 5.1、 Android 12 和一个 UI 4.1。该设备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玫瑰金和白色。手机重量为 197 克,尺寸为 165,4 x 76,9 x 8,4 毫米。所以我们还不知道官方价格,但它将在欧洲 Galaxy A23 5G 售价约为 300 欧元(约合 7 捷克克朗)。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