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智能无线门铃 EVOLVEO 林戈 DB2 是具有多种功能的现代家居不可或缺的元素。安装非常简单,室外摄像头装置可与连接到电源插座的室内门铃进行无线通信。 EVOLVEO Ringo DB2 智能无线可视门铃连接到您的家庭 Wi-Fi 网络,并使用移动应用程序轻松与您的智能手机配对 Android a iOS。控制简单易行。使用手机,可以控制可视门铃,可以监控入口前面的区域,并且可以从任何地方开始双向通信。

凭借其智能功能,EVOLVEO Ringo DB2 扩展了家庭安全,即使在夜间,它也可以通过手机通过红外灯进行房间监控,您可以远程打开警报器或与陌生人开始对话。该摄像头的优势还在于 130° 的宽视角和运动检测。因此,门铃完全取代了安全摄像头。室外机防水等级达到IP65标准。

EVOLVEO Ringo DB2 具有 microSD 插槽,录音可以连续保存到 microSD 卡(不包含在内)或远程云存储中。无线户外摄像头由两节集成18650碱性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半年。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中检查电池状态,还可以设置低电量警报。

EVOLVEO Ringo DB2 套装

移动应用程序 Android a iOS 有捷克语和斯洛伐克语版本。 EVOLVEO 林戈 DB2 它支持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服务,因此完全可以集成到智能家居中。

特殊性

  • 带Smart Life移动应用程序控制的Wi-Fi智能可视门铃(涂鸦)
  • 室外机防水IP65
  • 壁挂式安装
  • 摄像头视角130°
  • 人员检测
  • 夜间视力
  • 窃听和双向通信
  • 警报器
  • 激活或运动检测时在手机中发出通知
  • 将录音保存到 microSD 卡(最大 128 GB)或云存储
  • 智能生活移动应用程序 Android a iOS 捷克语和斯洛伐克语
  • 2 节集成 18650 碱性电池,一次充电使用寿命长达 6 个月
  • 使用 Wi-Fi 2,4 GHz / 802.11 b/g/n / RF 443 MHz 连接
  • 门铃有可选择的旋律

供货情况和价格

智能可视门铃 EVOLVEO 林戈 DB2 可通过在线商店和精选零售商网络购买,售价为 2 捷克克朗(含增值税)。

更接近 informace 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