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快来尝试世界上最好的电动滑板车。本周末,即 13 月 14 日至 XNUMX 日,一场独特的电动汽车支持者会议将在布拉格 TJ Sokol 举行。在封闭的椭圆形场地上,在专业人士在场的情况下,每个感兴趣的人都将能够品尝到世界上最好的 KAABO 电动滑板车的卓越驾驶特性。免费入场,还有竞赛和电动滑板车的独特折扣等待着您。

该活动由 Mobil Emergency 组织,该公司是 KAABO 电动滑板车的捷克独家零售商。因此,无论您是想体验令人惊叹的加速、出色的悬架还是询问有关电动滑板车的任何细节,都可以在会议上 去卡宝 您将有一个独特的机会。超过10辆KAABO和LAMAX电动滑板车将可供测试,其中包括价值十万克朗的最新、最强大的狼王GT Pro车型。现场还会有专家对 KAABO 踏板车进行了彻底的研究,因此会知道您所有问题的答案。

不明

特技表演、比赛和折扣

除了有机会测试几乎所有 KAABO 电动滑板车型号外,活动还将包括一场特技表演,期间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将向您展示电动滑板车的极限可以走多远。还将为所有参观者准备有趣的奖品竞赛,最重要的是,每个感兴趣的人都有机会以最低的价格购买一辆KAABO踏板车。

何时何地?

去卡宝 将于 13 月 8 日星期六和 14 月 8 日星期日上午 10:00 至下午 18:00 举行整个活动将在 TJ Sokol Praha Královské Vinohrady 的椭圆形场地(从 Riegrových Sady 和 Polská 街入口)举行。您可以报名参加 Facebook 活动 就在这儿.

1520_794_KAABO_事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