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那样,三星将在下一篇新闻中 Galaxy 解压后 还将推出新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5 Galaxy Watch5 对于。我们已经从之前的泄露中了解了很多关于它们的信息,现在以太坊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它指的是后者并揭示了它的规格。而他们确实是“怪物”。

据网站介绍 WinFuture.de 将成为一名模特 Galaxy Watch5 Pro 配备 AMOLED 显示屏,尺寸为 1,36 英寸,分辨率为 450 x 450 px。保护显示屏的玻璃应该是由蓝宝石制成的。据称该电池拥有 590 mAh 的超大容量(之前泄露的数据为 572 mAh),这将为手表提供长达 80 小时的续航时间。

Galaxy Watch5 Pro(甚至基本型号)采用 Exynos W920 芯片组,该芯片组已被当前一代使用 Galaxy Watch。根据配置,它将拥有高达 16 GB 的内部存储器。 LTE 版本将支持 eSIM 功能。

这款手表的腰围为 10,5 毫米,重量为 46,5 克,与标准型号不同,它显然只有一种尺寸,即 45 毫米。根据新的非官方信息,它们的起价为 469 欧元(约合 11 捷克克朗),而 500 月份的泄漏谈到 490 欧元.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