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增强现实 (AR) 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现象,同时也是一种正在越来越多的移动应用程序中找到应用的技术。使用上述增强现实的可能性之一是针对旅行者的应用程序。因此,如果您打算进行下一个夏季旅行冒险并想让它变得特别,您可以从我们今天的文章中得到启发。

我周围的世界

借助“我周围的世界”应用程序,您可以以独特的方式发现周围新的有趣的地方。如果您目前正在度假,想要查看城市中有用的景点 - 餐馆、信息中心或公共交通站点,World around me 将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对准选定的位置。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峰值镜头

这款名为 Peak Lens 的应用程序一定会令所有山地爱好者满意。它能够识别 AR 视图中的各个点和顶点,而且还可以为您提供详尽的信息 informace 有关各个位置的信息、提供离线模式选项、使用人工智能修复 GPS 错误等等。您可以在世界各地使用它 - 从阿尔卑斯山或喜马拉雅山到捷克盆地的当地山丘。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地平线探索者 AR

Horizo​​n Explorer AR 是另一个可以在旅行中使用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如果您发现地平线上的任何一点以某种方式吸引了您的注意,请在智能手机上启动 Horizo​​n Explorer AR 应用程序,并将手机的相机对准该点。例如,您将看到有关其距离、海拔、基本信息 informace,或者可能是该地区的地图。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Wikitude

您还可以有效地使用名为 Wikitude 的应用程序以增强现实模式探索周围的世界。维基百科将为您提供 informace 有关周围各种物体的信息 - 只需在应用程序运行时将智能手机摄像头对准它们即可。但借助 AR 编辑器功能,您也可以成为 Wikitude 应用程序中的创作者。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