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下一款顶级旗舰 – Galaxy S23 Ultra——距离发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已经第一个泄露了 informace,例如,关于她 相机。现在又出现了一次泄漏,这次是关于其电池和芯片组。

据网站介绍 Slashleaks 将会 Galaxy S23 Ultra 的电池容量与 Galaxy S22超,即 5000mAh。然而,由于采用了新的芯片组,其耐用性可能会更长。

据 SamMobile 网站称,这款新芯片组将是 Snapdragon 8 Gen 2,高通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事实上,高通公司上周在与三星扩大合作之际就已经暗示,下一代 Ultra(以及韩国巨头的整个下一个旗舰系列)将由该芯片组提供动力,尽管它没有具体说明。他还表示,他的下一款旗舰Snapdragon与之前的不同,将由该系列独家使用,因此Exynos至少在明年会休息一下。

据非官方报道,骁龙 8 Gen 2 将拥有不寻常的处理器核心配置,即 3 个 Cortex-X720 核心、710 个 Cortex-A510 核心、740 个 Cortex-A4 核心和 XNUMX 个 Cortex-AXNUMX 核心。该处理器单元将搭配Adreno XNUMX图形芯片,据悉该芯片组将采用台积电XNUMXnm工艺生产。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