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球流行的聊天应用WhatsApp最近带来了一些有用的创新,例如将群组限制加倍 对话,从以下位置传输聊天记录 Android乌娜 iPhone 或者回复每个人的消息的能力 表情符号。此外,目前正在测试,例如在线隐藏的选项 状态 用户或添加语音 消息。现在据透露,它正在推出另一项新功能,允许群组管理员删除每个人的消息。

这项新功能目前正在由一组选定的 Beta 测试人员进行测试,并在 WhatsApp Beta 版本 2.22.17.12 中发现。具体来说,它是由专门研究它的网站 WABetaInfo 发现的。据他介绍,该功能很快就会向所有用户开放。使用它,群组管理员将能够删除每个人的任何消息。换句话说,当管理员删除任何消息时,群组成员将能够看到管理员删除了其他群组成员发送的消息。

WhatsApp 目前正在测试另一项新功能,这是一个聊天机器人,可以通知用户该应用程序的新功能。此外,它还将为他们提供提示和技巧,以改善他们的用户体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