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O Galaxy 从之前的大量泄密中,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三星下一代“折叠机”之一 Fold4 的几乎所有信息,包括规格和设计。然而,它仍然有很多泄露的地方,最新的泄露就证明了这一点,它指的是预期设备的显示屏保护和充电。

据泄密者称 艾哈迈德·奎德尔 第四次折叠的两个显示屏都将配备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这种新的保护首先出现在该系列手机上 Galaxy S22。此外,该设备应该具有更快的充电速度,尽管它似乎将获得与其前身相同的充电功率(即25 W)。据称,从0充到50%只需30分钟,而“三”只用了33%的时间。

Galaxy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Fold4 将配备一个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配备 7,6 英寸 AMOLED 柔性显示屏,刷新率 120Hz,亮度 1000 尼特,以及 6,2 英寸 AMOLED 外接显示屏,刷新率相同,三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50、12 和 10 MPx,16MPx 副摄像头-显示自拍相机和10MPx标准自拍相机以及容量为4400mAh的电池。在软件方面,它显然将建立在 Android12岁及上层建筑 一个UI 4.1.1。您还可以期待对 S Pen 手写笔的支持、符合 IPX8 标准的防水功能、位于侧面的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或无线 DeX 支持。与第四个一起 菲利佩姆 以及其他硬件新闻接下来会介绍 星期.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