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随着新的一周的到来,三星为其旗舰手机系列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具吸引力的折扣。购买时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 现在最多可节省 6 捷克克朗,您只需将旧手机换成新的三星手机即可。现在谢谢你 Galaxy S22 每月仅需 208 捷克克朗,并享有 3 年免费保修。

轮到三星了 Galaxy 从高销量数据可以看出,S22 处于领先地位。他比一切都受欢迎 Galaxy S22 Ultra 的成功还得益于它是该系列手机的直接继承者 Galaxy 笔记。最高型号的您可以获得最有趣的 6 捷克克朗奖金。在 Galaxy S22 和 S22+ 正在等待您的购买,价格为 5 捷克克朗。同时,您可以很容易地获得奖金 - 当您购买新的三星手机时,只需在 Mobil Pohotőstů 出售您现有的手机即可。并且免费 000 年延长保修期正在等待着您。

Galaxy S22 Ultra_Front1_幻影白_design_HI-2

由于奖金,三星旗舰机将是绝对最便宜的。 Galaxy S22超 可以属于你只是为了 25 捷克克朗 (通常为 31 捷克克朗) Galaxy (S22) 你会付出代价的 16 捷克克朗 (通常为 21 捷克克朗)。

但是,在美孚紧急服务中,从旧手机升级到新手机时,您可以使用两种不同的特殊服务。如果你追求经典 你买,你卖,你还款,它适合你 Galaxy S22 开启 每月 391 捷克克朗。但您也可以使用全新的服务 你买,你卖,你卖,你还,当新手机的未来价值也从价格中扣除时,你就得到了一部新手机 Galaxy S22 的成本仅为 每月 208 捷克克朗。了解有关新服务的更多信息 就在这儿.

1520_794_三星_Galaxy_S22_Ultra_5G_白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