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系列手机的部分用户 Galaxy S22这几天已经正式上市了 论坛 他们向三星抱怨显示器自适应刷新率的问题。它应该出现在一些流行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中。

受影响的用户特别抱怨他们的自适应显示 Galaxy S22 在短时间不活动后会切换到较低的刷新率,即使是在从 Netflix 或 Amazon Prime 等服务流式传输内容时也是如此。根据他们的描述,它看起来像一个自适应频率系统 Galaxy S22 无法检测来自所述服务(可能还有其他服务)的视频何时正在播放,并动态切换到较低的刷新率以节省电池。不幸的是,它也会导致撕裂,从而显着降低观看体验。

从三星欧洲官方论坛上的投诉数量相对较少来看,该问题(至少目前)范围有限,目前尚不清楚它是由软件还是硬件错误引起的。三星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这家韩国巨头当前旗舰手机的用户此前曾在某些应用程序(包括 YouTube)中遇到过视频和音频不同步的问题。三星通过多次软件更新解决了这些问题,因此可以假设新的软件将以类似的方式修复(如果不是硬件错误)。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