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是什么让智能手表变得智能?即使是几百块钱的普通健身手环也能测量健康功能,但他们没有安装其他应用程序的选项。它是可扩展性,包括我们想要的解决方案,而系统本身不提供它,这就是他们聪明的原因watch 如此受欢迎嗯,是的,但是如何安装应用程序 Galaxy Watch4? 

有两种方法,一种不太清楚,但可以直接在手表中使用,或者当然可以通过连接的手机安装内容。所以如果你想扩大你的选择 Galaxy Watch4(经典),使用以下过程之一来执行此操作。

如何安装应用程序 Galaxy Watch4 

从手表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选择应用程序 Google Play。在这里你可以选择 手机上的应用程序 浏览您手机上已有的内容 已安装,但不在手表中,并修复此问题。只需点击选定的标题并给出它 安装。不过,下面还有一些由 Google 本身推荐的单独选项卡。例如,这些是选定的应用程序或主题集中的应用程序,专门用于健身、生产力、音乐流等的概述。搜索也可以在这里使用。

如何安装应用程序 Galaxy Watch4 从电话 

如果您想要更直观的方式以及详细的应用程序说明,​​通过手机上的 Google Play 在手表上安装应用程序会更方便。当您启动它时,切换到选项卡 阿普里卡切 在顶部的搜索下方,转到该部分 类别。它已经是这里的首选 手表应用程序。选择它后,您所要做的就是点击所需的标题并给出它 安装.

这些简单的程序可以扩展手表的功能,使其变得更加智能。运动类别的应用程序当然也可以与三星健康通信,因此您不必担心丢失统计数据、锻炼和其他数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