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我们通知大家,三星的下一款最高旗舰 Galaxy S23 Ultra 可以使用其尚未发布的新型 200MPx 传感器。传奇泄密者 Ice Universe 现在透露了该传感器将是 ISOCELL HP2 的信息,据说在像素大小方面介于已经推出的 200MPx 传感器之间 ISOCELL HP1 a ISOCELL HP3.

根据 Ice Universe 的说法,ISOCELL HP2 传感器的像素尺寸为 0,60μm。提醒一下:ISOCELL HP1 的像素尺寸为 0,64 μm,最近推出的 ISOCELL HP3 的像素尺寸为 0,56 μm。

她本周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那 Galaxy S23 Ultra 可能配备分辨率为 450 MPx 的摄像头,但这对我们来说似乎是一个非常疯狂的猜测。另一方面,疯狂的猜测可能不是最近的泄漏,根据潜望镜 长焦镜头 手机将不会收到升级。

建议 Galaxy S23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预计明年XNUMX月或XNUMX月推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它将由下一个顶级产品独家提供动力 Snapdragon的 (可能 骁龙 8 第 2 代).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