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Alza.cz 在 Holešovice 陈列室安装了一台自助售货机,用于销售无包装的清洁产品。游客可以用自带的容器购买有机药店的产品。自助服务机以试点模式提供 AlzaEco 产品——洗涤凝胶、织物柔顺剂、洗洁精和肥皂。

捷克最大的电子商店Alza.cz推出了购买AlzaEco生态药物的自助机。在试点模式下,参观 Holešovice 展厅的参观者可以将洗涤凝胶、织物柔软剂、洗洁精或肥皂倒入他们携带的容器中。因此,电子商店满足了对生态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对于感兴趣的人,现场可提供容量为 0,75 升、可重复使用的瓶子。

“AlzaEco药店自开业以来一直采用生态包装进行销售。为了进一步倡导生活用品的生态理念,我们在店里安装了自助服务机。顾客可以将他们现在需要的药店放入现有的容器中,例如放入空的洗涤凝胶容器中,从而获得其他用途。”Alza.cz 销售总监 Ondřej Hnát 在谈到 Holešovice 展厅的新产品时说道。

顾客无需事先在网上商店订购即可来到有机药店。他们还可以在触摸屏上读取各个产品的成分,并使用支付卡充值。拍摄所需数量的产品后,将从中扣除实际支出金额,然后从支付卡中提取该金额。因此,客户不必担心支付的费用,例如,支付的数量超出了他们带来的容器所能容纳的数量。

AlzaEco 产品是经过皮肤病学测试的捷克产品,对自然和人类极其友好。该网店已于 2019 年推出了私人药店品牌,并正在逐步扩大其产品范围。他在多种洗衣粉或凝胶以及织物柔软剂中添加了清洁剂、洗碗机制剂和液体肥皂。 “近年来,我们注意到环保产品越来越受欢迎,但由于价格较高,一些顾客可能更难以接触到。我们自己的药店品牌以普通化学药店的价格提供温和但同时有效的产品,”Hnát 总结道。

交付的机器是为 Alza 定制开发的。它有一个大型交互式显示屏,客户可以在上面方便地找到一系列清晰的产品,包括成分和价格。同时,说明指导他们尽可能简单直观地操作设备。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 Alza 上的生态药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