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下一个 Galaxy 解压后 三星已经在敲门了,最近几天,越来越多的三星本应在此次活动中展示的产品的“营养”泄露出现在电视广播中。最后一张是手表的新渲染图 Galaxy Watch5.

新图片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发布在网络上 91Mobiles 现在的传奇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第一个提到的型号有紫色(波拉紫)、玫瑰金和深灰色(根据几周前的泄漏,它也将提供蓝色),第二个型号有黑色和钛灰色。

根据之前的爆料,标准型号将提供 40 毫米和 44 毫米两种尺寸,而 Pro 型号则只有 45 毫米一种尺寸。两种型号均提供 LTE 和蓝牙版本。软件方面它将在系统上运行 Wear 操作系统3.5及以上 一个UI Watch 4.5.

预计它们还将配备 Super AMOLED 显示屏、IP68 防护等级、身体成分传感器、心电图传感器,可能还配备体温传感器。 忠诚, 寿命更长 电池 和更快的无线 收费 和可更换的表带。除了它们之外,接下来的还有三星 Galaxy Unpacked还将呈现“benders”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和耳机 Galaxy Buds2 专业版.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