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25 月 29 日至 XNUMX 日当周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具体来说,是关于 Galaxy S22, Galaxy S21, Galaxy S20, Galaxy 从Flip 5G开始, Galaxy S10, Galaxy M52 5G, Galaxy A42 5G, Galaxy A33 5G, Galaxy A10, Galaxy A01核心a Galaxy 折。

适用于系列型号 Galaxy S22、S21 和 S20 以及“弯管机” Galaxy 从Flip 5G开始,三星开始发布XNUMX月份的安全补丁。在 Galaxy S22带有更新的固件版本 S90xBXXU2AVG6 而欧洲国家是最先收到它的,u Galaxy S21版本 G99xBXXU5CVGB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德国的人,你 Galaxy S20版本 G98xBXXUEFVG5 (5G 版本) G980FXXUEFVG5 (LTE 变体),并且是第一个在德国和 Galaxy Flip 5G 固件版本更新 F707BXXU6GVG5 是第一个到达斯维的人car斯卡。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手动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安全补丁到底修复了什么,三星这些 informace 出于安全原因,它会延迟发布(通常是几天)。与过去的补丁一样,它很可能还修复了数十个安全错误 Androidu 和三星软件。

系列型号 Galaxy S10 和手机 Galaxy M52 5G, Galaxy A42 5G, Galaxy A33 5G, Galaxy A10, Galaxy A01核心a Galaxy Fold 已开始接收 7 月份的安全补丁。在 Galaxy S10带有更新的固件版本 G97xFXXSFHVG 并且是第一个在捷克共和国、波兰、德国、荷兰和北欧国家等地区推出的 Galaxy M52 5G版 M526BXXS1BVG4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一些南美国家的,u Galaxy A42 5G版 A426BXXS3DVF3 并且也是第一个在捷克共和国、波兰、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希腊或英国发售的产品,网址为 Galaxy A33 5G版 A336BXXU2AVG2 是第一个在捷克共和国、波兰、奥地利、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或瑞士等国家推出的产品carsku,你 Galaxy A10版 A105FDDS8CVG1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印度和斯里兰卡的,u Galaxy A01核心版 A013MUBS3AVG1 并且是第一个在墨西哥、巴拿马或秘鲁等地推出的产品 Galaxy Fold 正在获取固件版本更新 F900FXXS6HVG3 并是第一个到达印度和斯里兰卡的。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