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人们在度假时经常携带笨重的“纸质”旅行指南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天,您可以方便地将多功能交互式指南下载到您的智能手机上。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向您介绍几个肯定会派上用场的应用程序。

电话地图

PhoneMaps 是一款免费且设计精良的移动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大量带有欧洲各地路线标记的徒步旅行和自行车地图。您可以将地图缩放至 1:5000 的比例,也可以将自己的内容上传到应用程序。不用说,地图可以下载以供离线和交互式使用 informace 关于各个地图中的旅游景点。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到到网

TripAdvisor 是久经考验且受欢迎的电子旅游指南之一。除了有关各个旅游目的地的详细信息(包括用户评论)之外,它还提供规划自己的行程、发现该地区景点、预订酒店和其他住宿设施等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城市地图2Go

CityMaps2Go 是一款特别受到使用离线地图和指南服务的用户的青睐的应用程序。 CityMaps2Go 提供各种类型的步行和骑自行车地图,当然也提供详细的地图 informace 关于附近的旅游景点和兴趣点。您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从头到尾完整地计划您的旅行。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参观城市

如果您主要游览城市和各种古迹,那么名为“Visit a City”的应用程序肯定会派上用场。借助它的帮助,您可以舒适高效地计划您的旅行和游览,或使用预先准备的行程之一。该应用程序还提供将位置保存到收藏夹列表等选项。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