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推出以来,很少有游戏能像移动版《暗黑破坏神》那样激起如此多的热情。但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因为它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品牌,在经典玩家中建立了传奇的地位。因此,对于“仙”的说法,众说纷纭,有的人将其尊崇为天,有的人则相反,宁愿忘记有这样的东西存在。因此,有必要以清醒、公正的态度来看待此事。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你是否曾经玩过《暗黑破坏神》或者你是否知道这个游戏的内容并不重要。原玩家肯定会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联系,但新玩家可以完全独立地接触整个游戏,这当然是暴雪的意图,因为游戏需要吸引的不仅是老玩家,而且尤其是新玩家。

所以你选择一个有明确职业的角色,这取决于被击败的怪物掉落的后续能力和装备。每个英雄都会提供不同的游戏风格,所以一旦其中一个不再给你带来乐趣,你就会尝试另一个。您不必拘泥于故事情节,而是可以随心所欲地跳跃,从而确保了可重玩性。由于这是一款 MMORPG 类型,因此您会发现许多其他冒险家可以一起进入地下城,或者您将亲自消灭地下城中的怪物。这完全取决于你,尽管事实是团结就是力量。

但你完全可以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达到35级。没有它你也可以继续玩,但会更难,也更长时间。但死亡不会给你带来任何惩罚,至少在一开始,你只是失去了给定任务的进度,所以为什么要付出额外的努力呢?花大钱购买专用设备,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另外,它是随机掉落的,而且取决于你在标题上花了多少钱,这简直就是对腰带的打击。

重要的是,它的玩法就像任何其他同类游戏一样,只不过这款游戏背后有一个巨大的工作室,有巨大的炒作,并且建立了巨大的声誉。但是当你克服了一定的重复性后,因为这里实际上只是到达某个地方,拿走一些东西,然后 带一些东西,它玩起来非常愉快和轻快,而且看起来很棒(如果你的手机可以处理它)。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一款不错的游戏。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暴雪已经成功地让玩家一直盯着智能手机屏幕,直到电池耗尽。 此外,如果你不知道夏天该做什么,那它确实是一个理想的消遣。

Google Play 上的《暗黑破坏神:不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