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旦手机制造商推出了不同的产品,配件制造商就很难对其进行微调,使其功能齐全、实用,而且最重要的是持久耐用。三星钢化玻璃 PanzerGlass Premium FP Galaxy 但 S22 Ultra 确实在尝试。 

如果您想完美地保护您的手机,当然建议将其装入保护套中,并在其显示屏上贴上箔纸,最好是玻璃。丹麦公司 PanzerGlass 在这方面已经拥有丰富而成功的历史,其产品在各个方面都能提供真正的终极保护。

制造商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在产品包装盒中您会发现一块玻璃、一块酒精浸布、一块清洁布和一张除尘贴纸。还有关于如何在设备中打开更高触摸灵敏度的说明(设置 -> 显示 -> 触摸灵敏度)。最大的遗憾是在这种情况下 Galaxy S22 Ultra 不是现有手机的塑料支架,也是玻璃的理想应用,因为曲面显示屏使其比该系列中的其他型号明显更重。同时,也为玻璃的机械应用做好了准备。即便如此,如果你失败了,你还可以再试一次。即使重新粘合后,玻璃仍会粘住。

玻璃的应用略有不同 

当然,您首先用浸有酒精的布彻底清洁设备的显示屏,以免上面留下任何指纹。然后用清洁布将其抛光至完美。如果显示屏上仍然有灰尘颗粒,请参阅此处的贴纸。然后是时候粘合仓库了。通常,您剥下第一层薄膜并将玻璃放在手机显示屏上。

同样,打开显示屏不仅可以更好地拍摄自拍相机的照片,而且还可以更好地看到显示屏两侧的曲率。有趣的是,这种玻璃提供了与玻璃不同的粘合层,例如,用于一系列 Galaxy 答:所以你不需要在这里推出任何气泡,因为这里不会形成任何气泡。但这里还有另一个技巧。 

如果您未能完美地定位玻璃,那么如果您将手指按在玻璃的角上,您会听到咔嗒声。这意味着玻璃会在压力下粘住,但只要你抬起手指,它就会再次脱落。当然,这意味着有意愿。您只能通过剥离玻璃并尝试再次更好地定位它来消除这种情况。如果没有一个角发出“咔哒”声,那么就完成了。我的意思是,几乎。

指纹识别器 

仍然建议尝试更好地粘附指纹读取器的区域。只需拿起附带的布,用力擦拭该区域,或者您也可以使用指甲。然后您可以剥掉箔纸的第二部分。仍然值得在玻璃两侧铺上一块布,以使其完美地粘附在显示屏上。当然,各个步骤也写在产品包装盒上。

一方面,玻璃支持指纹识别器很好,但另一方面,这是视觉上的限制。这里可以从不同角度、不同强度看到放置手指的空间。在深色背景上,您不会太注意到它,但在浅色背景上,它确实引人注目。另外,如果你使用偏光眼镜,看带有玻璃的手机,你会看到这个环带有一丝绿色,这不是很好看,有点破坏了显示屏的印象。 Galaxy S22 Ultra 具有 

贴上玻璃后,建议再次录入指纹,首次录入时至少应录入两次,以提高识别的准确性。在不重新读取印刷品的情况下贴上玻璃后,在两到三次尝试中只有大约一次能够正确识别印刷品。 S Pen 与玻璃完美配合。

抗菌处理及硬度 

玻璃采用尽可能最高品质的钢化玻璃,这也与其顶级的硬度和透明度有关。与化学硬化的传统玻璃不同,PanzerGlass 采用 500°C 5 小时的真实钢化工艺。该工艺可确保出色的耐刮擦性和显着更长的使用寿命。然而,贴上玻璃后,您可以观察到其上有一层虹彩薄膜。

PanzerGlass S22 超玻璃 9

这是因为根据 ISO 22196 标准,该玻璃具有抗菌性,因此它可以杀死 99,99% 的已知细菌,这在新冠病毒肆虐的时代您一定会欣赏到的。预计它会随着时间和磨损而消失。当然,该玻璃也与大多数保护盖兼容,这根本不会打扰它们,而且它的厚度仅为 0,4 毫米,因此不会以任何方式破坏设备的设计。在其他规格中,9H硬度也很重要,这表明实际上只有金刚石更硬。当然,这不仅保证了玻璃的耐冲击性,而且还保证了耐刮擦性。三星钢化玻璃 PanzerGlass Premium FP Galaxy S22 Ultra 售价为 899 捷克克朗。 

三星钢化玻璃 PanzerGlass Premium FP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