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变幻莫测的天气有时非常难以预测,而且不仅是在夏天。传统的预测常常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应用程序就派上用场了,您可以在其中通过雷达跟踪风暴、降水、云量和其他气象现象(例如火灾)。

Windy.com

名为 Windy.com 的应用程序在用户中非常受欢迎,这并不奇怪。在提供带有雷达图像的地图时,Windy 可以为您提供非常出色的服务。它提供了各种可视化工具,除了带有雷达的地图之外,您当然还会找到经典的天气预报和有用的清晰图表和表格。火灾地图目前还显示了捷克斯维的局势carsku。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文图斯基

雷达成像应用领域的另一个久经考验的名字是 Ventusky。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包含您所在地区天气发展图像的 3D 地图,您还可以查看包含云量、降水、气温、云量和一系列其他现象的雷达图像的清晰地图。传统形式的天气预报也是理所当然的。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流星 流星雷达

Meteor Meteoradar 是一款可靠、强大且完全可定制的应用程序,除了传统的天气预报之外,还提供了在清晰的雷达图像地图上跟踪降水、云量、温度和其他现象的进展和发展的可能性。 Meteor Meteoradar 还提供详细的降水显示、雷达图像的即时更新以及许多其他出色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天气频道

一款名为“天气频道”的应用程序还提供了出色的雷达图像显示。在这个应用程序中,虽然传统形式的天气预报占据了更多空间,但带有雷达图像的地图就足够了,它提供了时间线功能、多种显示模式和不断更新。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