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宣布与 LIFE Picture Collection 合作,通过 The Frame 生活方式电视扩大其为消费者提供的动态艺术收藏。从今天开始,订阅三星艺术商店应用程序的电视用户将可以从该系列中挑选出一些照片。

LIFE 图片集是 20 世纪的视觉档案,包含超过 10 万张具有历史意义的人物和时刻的照片。三星艺术商店从馆藏中精心挑选了 20 张图像,The Frame 电视用户将能够通过这些图像体验历史。它们的主题多种多样,从加利福尼亚西海岸的冲浪者到画家巴勃罗·毕加索。

通过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三星希望让每个人都能更容易地接触到艺术。与 LIFE Picture Collection 的合作为三星艺术商店已经丰富的绘画、平面设计和摄影图书馆带来了一系列具有历史意义的新作品。该商店计划将来向订阅者介绍更多该系列的照片。

Frame 被设计成打开时是一台电视,关闭时是一个数字屏幕。得益于 QLED 屏幕,其所有者可以欣赏顶级视觉质量的艺术作品。今年的版本采用了磨砂显示屏,使作品更加引人注目,因为它反射的光线要少得多。三星艺术商店目前提供 2 多件艺术品,适合每个人的独特品味。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电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