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将手机留在维修中心几天后担心手机是完全正常的。三星现在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来缓解这些担忧。

新功能或模式称为三星修复模式,据三星称,它将确保智能手机上的个人数据在维修时保持安全。该功能允许用户有选择地选择在手机维修时要透露哪些数据。用户在将手机送修时几乎总是担心手机会泄露私人数据。这项新功能至少让三星智能手机用户感到安心。例如,如果您想修理手机 Galaxy 没有人可以访问您的照片或视频,有了此功能,这将成为可能。

一旦该功能被激活(在 设置→电池和设备维护),手机将重新启动。此后,任何人都将无法访问您的个人数据。仅可访问默认应用程序。要退出修复模式,您必须重新启动设备并使用指纹或图案进行身份验证。

据这家韩国巨头称,三星修复模式将首先通过该系列手机的更新来实现 Galaxy S21及更高版本应该扩展到更多型号。预计其他市场也将很快获得该功能,在此之前该功能将仅限于韩国。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