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报告中了解到的那样,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Moto Razr 2022 的新翻盖手机,它将有力地挑战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来自 翻转4。现在,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展示了其户外大屏幕。

预告片发布在中国社交网络上 微博,露出一个大的矩形显示屏,显示各种 informace,其下方有一个水平方向的双摄像头。微博帖子称,外屏“与内屏相当”,大概是在功能方面。显然,对于许多任务来说,它并不是最方便的解决方案,但对于基本任务来说,它可能已经足够了。据非官方报道,其尺寸将为 3 英寸(因此应该比第四款 Flip 的外接显示屏大一英寸左右)。

否则,Moto Razr 2022 应该配备 6,7 英寸柔性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 120Hz,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12 GB 运行内存和 512 GB 内存以及分辨率为 50 和 13 MPx 的相机。将于2月XNUMX日上线,距离活动还有一周多 Galaxy 解压后,三星将在会上展示(除其他外)下一代 Flip。据报道,在欧洲,其售价为 1 欧元(约合 149 捷克克朗)。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