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三星正在吸引其最新旗舰产品,并使其购买价格更加实惠。到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 现在将同时收到三份礼物 - 3 捷克克朗的购买奖金、无线充电器和耳机 Galaxy 芽2。此外,三星还在周日之前对大部分手机、手表和平板电脑提供折扣。

Galaxy (S22) 现在得到了回报。谢谢 新服务 每月仅需 303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最新的三星旗舰手机。您所要做的就是卖掉现有的手机。得益于3捷克克朗的兑换奖金,您能获得如此低廉的价格。此外,还有三星双无线充电器、无线耳机等您的手机礼物 Galaxy Buds2 以及 3 年延长保修。但礼物和奖金仅在周日之前有效。

直到本周末,三星还对热门手机、手表和平板电脑提供额外折扣。您只需将产品放入购物车后输入代码即可 7DAYS。您将获得最高的折扣 Galaxy S21FE,这已经基于 14 捷克克朗 (通常为 16 捷克克朗)。但最受欢迎的中端智能手机也有优势—— Galaxy A53,这可以是你的 9 捷克克朗 (通常为 10 捷克克朗)。或者也许是一块手表 Galaxy Watch4经典 za 6 捷克克朗 (通常 7 捷克克朗),您还可以获得耳机 Galaxy Buds Live 作为礼物。

1520_794_三星_Galaxy_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