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七月即将结束,测试版计划也即将结束 Androidu 13/One UI 5.0 无法用于三星设备。测试版程序本身 Android13 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但是,这些版本仍然不适用于这家韩国巨头的设备。

您可能知道,三星自每次重大更新以来都有自己的测试版计划 Androidu 搭配新版本的 One UI 上层结构。粉丝们已经在热切等待 One UI 5.0,但没有迹象表明测试计划已经开始。

据一些报道称,三星本应在 5.0 月的第三周发布 One UI XNUMX 测试版,但显然这并没有发生。本月即将结束,测试版尚未到来。这家韩国巨头计划发布更新 Androidu 13/One UI 5.0 于 XNUMX 月向公众开放。然而,这种延迟也可能导致公共版本被移动。

三星本周为 One UI 5.0 测试版程序开设了官方论坛。在这里,Beta 测试人员将能够向他提供反馈,以便他可以在正式版本发布之前改进构建并捕获任何错误。所以这里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测试版本身还没有推出。目前的情况可能要归咎于谷歌。三星可能觉得测试版 Androidu 13 需要更多修复才能运行自己的测试版程序。我们只能希望他们能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它,最好是在 10 月 XNUMX 日之前推出。 Galaxy 解压后.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