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长焦镜头是该机型的最大卖点之一 Galaxy 与超。 Galaxy S22超 拥有 10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如果您希望它的继任者会在这个方向上带来重大改进,您可能会感到失望。

据荷兰网站报道 Galaxy俱乐部品种 SamMobile 服务器引用的内容将是 Galaxy S23 Ultra 拥有与其前身完全相同的长焦镜头。三星显然认为,如果某些东西有效,就没有必要改变它。现在让我们澄清一下 Galaxy S22 Ultra有两个长焦镜头,一个潜望镜(我们正在谈论的)和一个标准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两者的分辨率均为10 MPx。三星可能会以其他方式改进潜望式长焦镜头,例如为其配备更好的光学器件,但分辨率和最大变焦应保持不变。

他们最近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那 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尚未公布的 200MPx 主摄像头 照片参数 (Galaxy S22 Ultra 具有 108 兆像素)。对他的表演(以及模特 Galaxy S23和S23+)还剩下很多时间(至少半年),所以它的照片集参数可能还会发生变化。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