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公布今年第二季度的预计财务业绩几周后,现在 他宣布 其这一时期的“锐利”结果。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表示,其收入达到 77,2 万亿韩元(约合 1,4 万亿捷克克朗),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二季度业绩,同比增长 21%。

三星今年第二季度的利润为14,1亿美元。韩元(约268亿捷克克朗),这是自2018年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比增长12%。尽管智能手机市场呈下滑趋势,但该公司仍取得了这一成绩,尤其是芯片销售的帮助。

尽管三星的移动业务同比下滑(至2,62万亿韩元,约合49,8亿捷克克朗),但得益于该系列手机的稳健销售,其销售额却增长了31% Galaxy S22及平板系列 Galaxy 选项卡 S8。三星预计今年下半年该部门的销售额将持平或实现个位数增长。三星半导体业务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8%,利润也有所增长。该公司预计未来几个月移动和个人电脑类别的需求将下降。设备解决方案部门贡献了 9,98 万亿韩元(约合 189,6 亿捷克克朗)的营业利润。

三星还宣布,其代工芯片制造部门(三星代工)得益于良率的提高,实现了第二季度的最佳营收。他还表示,这是全球第一家供应先进3纳米芯片的公司。他补充说,他正在努力赢得新的全球客户的合同,并计划生产采用 GAA(Gate-All-Around)技术的第二代芯片。

至于三星显示器的显示器部门,以1,06亿美元的利润位居第三。韩元(约20亿捷克克朗)。尽管智能手机销量下降,该部门通过将 OLED 面板扩展到笔记本电脑和游戏设备来保持业绩。至于电视领域,三星则出现了大幅下滑。第二季度实现了近三年来最差的利润——360亿韩元(约合6,8亿捷克克朗)。三星表示,销售额下降是由于与冠状病毒大流行和宏观经济因素相关的封锁导致被压抑的需求减少。预计该部门将在今年年底前继续保持类似的业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