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几天前推出的最新手机—— 像素6a – 指纹识别器有问题,而且不小。一些评论家注意到它可以用未注册的指纹解锁。

这个问题首先是由流行科技频道 Beebom 的 YouTube 用户提出的。在测试过程中,Pixel 6a 使用两位同事的指纹解锁,尽管他们的指纹尚未注册。他的发现立即得到了该频道的 YouTuber 的证实 Geekyranjit,他成功地用两个指纹解锁了手机,尽管只注册了一个。

令人惊讶的是,这个问题出现在以最注重安全性而闻名的谷歌设备上。不管怎样,这家美国科技巨头似乎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他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Pixel 6a 也将于 5 月 XNUMX 日起在捷克市场上市。将会独家发售 阿尔扎 (唯一配备 6/128 GB 的型号)售价为 12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Google Pixel 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