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智能手表传统上使用三星显示部门的 OLED 显示屏,这保证了其一流的图像质量。然而,至少根据韩国的一份新报告,这种情况明年可能会发生变化。

据韩国某网站独家报道 Naver的 SamMobile 服务器称,三星正在与中国公司京东方就手表 OLED 面板的供应进行谈判 Galaxy Watch6. 这些应该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三星,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其最大的部门三星电子,本来应该向中国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提交正式请求,据说两家公司目前正在协调生产计划。

此外,据称三星正在与这家中国公司进行谈判,为其高端智能手机供应OLED显示屏 Galaxy。到目前为止,它已将其面板用于中低端手机,例如 Galaxy A13一 Galaxy A23。据报道,三星此举是为了实现供应链多元化,并为其移动设备增加更多供应商。这将使生产更具成本效益。不过,这家韩国巨头尚未对该网站的信息发表评论。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