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谷歌作为五月份开发者大会的一部分 谷歌I / O 还发布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Pixel 7 和 Pixel 7 Pro。然而,他没有透露太多有关它们的信息,显然是因为预计它们要到秋天才会上市。现在它们已经泄漏到以太中 informace 关于他们的相机。

据泄密者称 帕拉斯·古格拉尼 Pixel 7将使用50MP三星ISOCELL GN1传感器和12MP索尼IMX381超广角传感器作为其主摄像头。据说 Pixel 7 Pro 在此阵容中添加了基于 ISOCELL GM48 传感器的 1MP 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基于 ISOCELL 3J1 传感器)的分辨率应该有点不寻常,为 10,87 MPx。

否则,Pixel 7和Pixel 7 Pro应该配备来自三星工厂的OLED显示屏,尺寸为6,4和6,71英寸,刷新率为90和120 Hz,优质玻璃背板,新一代芯片组 谷歌张量、至少 128 GB 内存、显示屏内置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和 IP68 防护等级。毫不奇怪,它们将由软件驱动 安卓1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