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更多三星媒体渲染图已泄露 Galaxy 来自翻转4。它们是由网站发布的 吉兹下一步。据报道,他们展示了其最终设计以及四种颜色。它们有深灰色、玫瑰金、蓝色和紫色(波拉紫)。由于外部显示器的原因,所有这些看起来都具有哑光饰面和双色调配色方案。

Galaxy 在三星将销售定制版的特定市场中,Flip4 显然将是一款更加丰富多彩的设备。虽然它的前身在这个版本中出现了 40 多种颜色组合,但第四代 Flip 应该拥有超过 900 种颜色组合。如果得到证实,它将成为世界上最丰富多彩的智能手机,没有竞争。

根据现有爆料,下一代 Flip 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柔性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120 Hz,并且至少配备 2 英寸外接显示屏、芯片 骁龙 8+ 第 1 代 8 GB 操作系统和高达 512 GB 内存。该摄像头应该是双摄像头,分辨率为12 MPx,电池容量据说为3700mAh,支持25W快充。从软件角度来看,这款手机显然将运行在 Android12岁及上层建筑 一个UI 4.1.1。我们还可以期待立体声扬声器、IPX8 防护等级、电源按钮内置指纹识别器(不那么明显) 在柔性显示器或更薄的接头上。和另一个“弯道超车”一起 Galaxy 来自折叠4 将在 14 天内呈现。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