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球最大的条形音箱制造商三星宣布其条形音箱销量已超过 30 万台。它于 2008 年推出了第一款条形音箱,即带有内置 DVD 播放器的 HT-X810。

三星有望连续第九次成为最大的条形音箱制造商(自 2014 年以来)。它的第一个条形音箱是业内第一个无线连接低音炮的条形音箱。此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这一领域进行了大量尝试,并推出了例如内置蓝光播放器的条形音箱、弧形条形音箱或与电视扬声器配合播放的条形音箱等。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Future Source 的数据,去年三星在条形音箱市场的份额为 19,6%。即使在今年,他的条形音箱也获得了专家的好评。其今年的旗舰音箱HW-Q990B获得了著名科技网站T3的好评。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 11.1.4 声道配置和无线连接到电视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效的条形音箱。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视享受完美画面的音频体验,对三星条形音箱的兴趣也与日俱增。我们将继续推出满足我们需求的新产品。”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副总裁 Il-kyung Seong 表示。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条形音箱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