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夏季如火如荼,这意味着电动滑板车的旺季到来。如果您不满足于仅仅满足于基本型号,相反,想购买一辆具有高于标准续航里程和高品质悬架的电动滑板车去周围的大自然旅行,那么您有一个理想的机会。 Kaabo 电动滑板车是市场上最好的电动滑板车之一,现在它们的价格要低得多。此外,购买它们后,您还可以免费赢得第二辆踏板车。

城市和自然的理想选择

Kaabo 提供所有类别的电动滑板车。在 品牌组合 您会发现城市型号、具有理想性价比的通用型号,以及可以应对最苛刻地形的超强大型号。同时,它们都具有前后轮悬架,结构坚固,并提供不错的性能 抵达 50公里起 跑 180 公里。在某些路线上,它们也可以成为汽车的绝佳替代品,因为电池充满电平均花费 10 克朗。

最有优势的型号,近几个月也成为畅销书,是 Kaabo 螳螂 10 Plus,您的价格为 34 捷克克朗 (原价 41 捷克克朗)的续航里程可达 990 公里,最高时速为 75 公里/小时(限速为 60 公里/小时)、悬架、高品质半液压盘式制动器以及指示灯、灯光、喇叭和 IPX25 防水性能。但也是最便宜的型号 卡博天行者 8H 已经为 14 捷克克朗 (原价 19 捷克克朗)提供了非常不错的参数,因此是城市和自行车道的理想踏板车。

2048_1152_kaabo

一次享受两项折扣,最多可节省 23 捷克克朗

Kaabo滑板车现在这么便宜,主要是因为它们高达一万的折扣,而且你仍然可以买到它们 未包装 最多可节省 13 捷克克朗。同时,这些都是功能齐全、从未使用过的部件,包装完整,盒子刚刚打开,甚至享受全面的优质保修。另外,当您购买任何 Kaabo 踏板车时,您现在可以免费赢得第二辆电动踏板车。共有 000 件作品参加竞赛,因此每个人都有机会获胜,您只需在以下网址注册您的购买即可 这一页。

1520_794_卡波狼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