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我们遭受了龙卷风袭击,目前捷克斯维发生了火灾carsku。由于土壤干燥,一旦遇到暴雨,很容易发生洪水。在这种情况下,政府的警告信息应该进行干预,告知居民可能存在的危险。但您知道您的手机也可以接收它们吗? 

它们不是短信,而是出现在手机显示屏上的通知,并带有自己的警告声音,因此不会与常规通知混淆。这些是来自州或地方政府的警报、有关安全或生命的直接威胁的警报、或有关极端天气条件的警告,或在美国。 informace 关于失踪儿​​童。同时,即使网络拥堵、无法正常通话或发送短信时,它也能联系到您。

如何激活政府警报消息 

  • 调整. 
  • 选择报价 Oznámení. 
  • 向下滚动并点击 高级设置. 
  • 再次向下滚动并选择此处 无线紧急警报. 
  • 如果您关闭了通知,请将其打开。 

确实,它们应该默认打开。如果您不想,仍然可以定义一些选项 informace 要接收的给定类型。当然,这些消息是免费的,因此您不必担心付费。不过,就算他们这么做了,如果他们是为了拯救生命,也肯定没有什么关系。问题是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手机甚至可以接收它们。因此,建议您注意在发生情况时可能会出现此类消息,不要惊慌。如果您想要提高认知度,可以直接使用 FlashNews 标题。在其中,您可以设置您的首选城市,您也可以从中收到类似的通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