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我们通知您,与预期相反,三星似乎提高了其下一代柔性翻盖的价格 Galaxy 来自 翻转4。现在他兄弟姐妹的价格已经渗透到电视广播中 Galaxy 来自折叠4,由此可见,他也将比他的前任花费更多。

Galaxy Fold4将按照欧洲标准 贸易 在旧大陆,256 GB 内存版本的售价为 1 欧元(约 863 捷克克朗),45 GB 版本的售价为 800 欧元(约 512 捷克克朗)。价格可能会进行外观调整,达到 1,或者981 欧元。作为比较:第三次折叠的 48GB 和 700GB 版本分别售价 1 美元849 欧元(三星售价为 1 或 999 捷克克朗)。 Fold256 将提供 512 TB 版本,考虑到上述价格,其价格可能超过 1 欧元。

很有可能,这种价格上涨不仅会影响欧洲,三星也可能希望在其他世界市场为其新的“弯曲机”收取更高的价格。也许他觉得今年适度的提价不会对销售产生重大影响。另一方面,这将违背他使可折叠智能手机成为主流设备的努力。对于Fold来说,价格上涨可能不是问题,对于全球最畅销的柔性设备Flip来说,情况更糟,更高的价格可能会扼杀新一代产品。无论如何,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下一次活动的结果如何 Galaxy 打开包装,三星还将展示手表 Galaxy Watch5 显然还有耳机 Galaxy Buds2 专业版,因为它将在几分钟内发生 .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