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包括谷歌在内的多家科技公司纷纷帮助乌克兰在这场长达五个月的战争中对抗俄罗斯。例如,他通过限制地图应用程序中的数据以防止位置泄露或关闭俄罗斯频道来帮助遭受黑客攻击的国家 YouTube,阻止克里姆林宫的宣传活动。现在亲俄势力已经宣布要在他们控制的地区封锁谷歌。

正如英国报纸网站指出的 守护者顿巴斯自称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领导人丹尼斯·普希林宣布了一项禁止谷歌搜索引擎的计划,称该公司参与推动针对俄罗斯人的“恐怖主义和暴力”。该禁令还应适用于该国东部另一个自称亲俄的实体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普希林表示,谷歌是按照美国政府的要求行事,主张对俄罗斯人和顿巴斯人民采取暴力行为。该地区的亲俄势力打算封锁谷歌,直到这家科技巨头“停止推行其犯罪政策,回归正常的法律、道德和常识”。

这项禁令并不是俄罗斯针对美国科技巨头实施的唯一禁令。入侵开始几天后,他被封锁在该国 Facebook 或 Instagram,而在上述伪共和国,这发生在几个月后。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