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下一代柔性手机之一 Galaxy 据称,Fold4 比前代产品有一些设计改进,例如更宽的长宽比和外显示屏周围更薄的边框。现在电视上播出的照片证实了这一点。

图库中的第一张图片显示了三个“弯曲器”:顶部是 Vivo X Fold,中间是 Galaxy Fold4及以下 Galaxy 来自折叠3。乍一看,第四次折叠在铰链附近似乎有一个稍薄的金属框架。在这方面,它比其前身更类似于中国制造商的“拼图”。这种设计让这家韩国巨头能够赋予外接显示器稍宽的宽高比。该设备的显示屏周围的边框也稍薄(且更均匀)。

从新的和之前的图像来看,第四次折叠的设计与“三”不会有太大区别,而是会有所改进。尽管如此,外部显示器的宽高比仍然是一个相当重大的变化。它将使得用户界面元素的可访问性变得更加容易。 Galaxy Z Fold4将与另一个“弯曲者”在一起 Galaxy 来自 翻转4 短短几分钟就介绍了现场 。即使是第四款 Flip 在设计上也应该与其前身没有太大区别。最大的变化之一可能是稍大的外观 烦恼.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