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近开始在德克萨斯州建造一座新的芯片制造工厂,该工厂将耗资 17 亿美元(约合 408 亿捷克克朗)。然而,这家韩国巨头对美国第二大州的投资似乎并没有就此结束。据报道,三星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再在这里建造多达 XNUMX 家芯片工厂。

据网站报道 奥斯汀美国政治家三星可以在德克萨斯州建造 11 座芯片生产工厂,耗资高达 200 亿美元(约合 4,8 万亿捷克克朗)。根据提交给该州的文件,如果落实所有计划,可以创造超过 10 个就业岗位。

其中两座工厂可能建在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三星可以在那里投资约24,5亿美元(约588亿捷克克朗)并创造1800个就业岗位。其余 167,6 个工厂可能位于泰勒市,该公司可在那里投资约 4 亿美元(约 8200 万亿捷克克朗)并雇用约 XNUMX 名员工。

如果一切按照三星提出的计划进行,这2034家工厂中的第一家将于4,8年开始运营。由于它将成为德克萨斯州最重要的投资者之一,因此可以获得高达115亿美元的税收抵免(约25亿捷克克朗) 。让我们提醒您,三星已经在德克萨斯州(特别是前面提到的奥斯汀)拥有一家生产芯片的工厂,并且已经在那里运营了超过 XNUMX 年。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