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arvel Snap 卡的推出带来了希望,即它最终将成为该类型的代表,与竞争对手不同,Marvel Snap 卡不会试图从玩家的钱包中榨取最大利益。开发者最初的承诺,即通过和平游戏获得游戏中所有卡牌的可能性,在游戏测试版的封闭测试期间就已经实现了。第二次晚餐工作室添加了所谓的 Nexus Events。与此同时,在游戏向所有人开放且无需注册测试版本之前,新机制已经激怒了玩家群。

Nexus Events 旨在解决原始系统的问题。他向玩家承诺所有可用的卡牌都是免费的,但他们获得卡牌的顺序完全是随机的。因此,粉丝们因无法使用最强套牌而感到沮丧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开发商的回应并没有带来太大的缓解。在限时活动中,玩家可以更快地获得特定卡牌,但他们仍然必须在令人讨厌的战利品箱中打开它们。

将高级游戏货币兑换成真实货币时,打开一个战利品箱的费用约为 2,3 美元。您需要至少支付 115 美元才能确保找到一张具有最佳游戏能力的超级稀有卡。最坏的情况下,甚至高达 450(折合约为 10 捷克克朗)。疯狂的价格可能会让一款看起来很有趣的测试版游戏陷入困境。不过,如果你不惧怕这种做法,并且有信心开发商修复系统,你可以预注册游戏 在其官方网站上.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