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是手表拥有者 Galaxy Watch4(经典),你一定非常喜欢它们,即使在玩水的时候也不想脱下来。当前的热浪正在呼唤它们,好消息是,如果您不去潜水,您可以将它们戴在手腕上。 

正如他自己所说 Samsung, Galaxy Watch在4 Galaxy Watch4 Classic具有符合军用标准MIL-STD-810G的抵抗力,其玻璃是Gorilla Glass DX规格。所以有些东西肯定会持续下去。此处列出的防水等级为 5 ATM,您也可以在其底部阅读。

他们绝对不介意游泳 

但这个称号的含义是什么?该公司在1,5米的深度对手表进行了30分钟的测试。这只是意味着他们绝对不介意游泳。然而,如果你想进入地表以下,你最好把它们留在陆地上。它们不是为潜水而设计的。如果您的手表已经经历过一些事情,特别是几次跌落,则根本不应该将其暴露在水中。即使您的手表防水,请记住它也不是坚不可摧的。

因此,如果您要与它们一起下水,您还应该激活水锁 - 除非您当前正在跟踪您的活动,例如,手表会在游泳时自动执行此操作。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写了如何做到这一点。此外,每当您的手表弄湿时,您都应该用干净的软布彻底擦干。

在海水或氯化水中使用后,用淡水冲洗并干燥。如果不这样做,盐水可能会导致手表出现功能或某些外观问题。对于经典型号,您绝对不希望边框下有吱吱作响的盐。但避免滑水等水上运动。这是因为与仅暴露在环境压力下相比,快速溅水更容易进入手表。

Samsung Galaxy Watch在4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4 Classic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