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Disney+ 流媒体服务迅速在许多家庭中站稳了脚跟,这主要归功于其有吸引力的内容,包括漫威、星球大战、皮克斯,当然还有迪士尼等品牌。 iu 最近推出 我们的。然而,正如现在看来,其针对具有以下功能的设备的最新更新 Android TV 和 Google TV“破坏”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支持。

这几天的 Disney+ 用户 红迪网 抱怨设备的最新服务更新 Android 电视和 Google TV 禁用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环绕声。目前,作为服务的一部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似乎无法在某些索尼 Bravia 或海信电视以及 Nvidia Shield TV 设备上运行。

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提供修复程序,但至少有一名用户报告称,他们通过恢复到以前版本的 Disney+ 应用程序解决了该问题。罪魁祸首似乎是版本 2.9.1,之前的版本 2.8.0 没有人抱怨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问题。这个版本可以 侧载,尽管这个过程对于电视来说并不是最简单的。您正在您的设备上使用 Android 电视和 Google TV Disney+?您是否遇到过上述问题?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