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几天的天气直接鼓励人们去游泳池。因为今天我们需要随时保持联系,所以我们通常会带着手机去水里。你之前可能没有想过,手机在这种环境下需要足够的保护。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为您推荐最适合它们的防水壳。

带锁定系统和 IPX8 认证的 FIXED Float 

我们的第一个技巧是带有锁定系统和石灰 IPX8 认证的 FIXED Float。除了符合上述认证的防水功能(在本例中保证浸入 5 m 深度一小时的防水性)之外,该保护壳还提供屏幕保护,防止刮擦,并配有薄膜,可确保触摸操作无故障屏幕。可容纳尺寸最大为 9,5 x 17,5 厘米的手机。它的售价为 24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带有锁定系统和 IPX8 认证的 FIXED Float 外壳

Spigen A601 防水手机壳 2 件装透明

第二个技巧是 Spigen A601 防水手机壳 2 件装透明。这是一款设计为挂在脖子上的保护套,除了防水之外,还可以保护显示屏免受刮擦和其他频繁损坏。由于其巨大的灵活性和刚性,它可以部分防止跌落和冲击。它的使用不受手机尺寸的限制。费用为 44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pigen A601 防水手机壳 2 件装透明

ChoeTech 智能手机防水包 黑色

另一个建议是 ChoeTech 智能手机防水袋黑色。这是专为小型智能手机(特别是最大对角线为 6 英寸的智能手机)设计的保护套。它符合 IPX8 标准(在这种情况下,保证防水深度为 30 m),保护显示屏免受刮擦并保证其 100% 功能。顾名思义,它是黑色的。只需花费 199 捷克克朗即可获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ChoeTech 智能手机防水袋黑色

战术通用防溅袋 SM

第四个技巧是战术通用防溅袋 SM。这是一款设计为挂在脖子上的保护套,除了防水之外,还可以防止灰尘和屏幕划痕。它适用于中小型手机,并具有迷人的天蓝色。它的价格是249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战术通用防溅袋 SM

4smarts Active Pro 坚固保护壳 Stark 适用于三星 Galaxy S21 +

最后一个提示是盖子,更准确地说是后盖,4smarts Active Pro Rugged Case Stark,专为三星智能手机设计 Galaxy S21+。除了符合 IP68 标准的防水功能外,它还能防止灰尘、沙子、雪,当然还有显示屏上的划痕,并且还具有防跌落能力(最大高度为 2 米)。得益于令人愉悦的材料和精确的加工,您确信它不会从您的手中滑落。例如,即使在困难的地形中也可以使用该箱子,售价为 422 捷克克朗。

4smarts Active Pro 坚固保护壳 Stark 适用于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