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于今年100月底发布的Chrome XNUMX版本,时隔数年后,桌面版和移动版的图标设计都发生了变化。现在的公司 她在说话 关于这次重新设计是如何发生的。

重新设计背后的团队透露,Chrome 图标最初的目的是在地球上空飞行一枚火箭,以象征浏览器的速度,但最终谷歌放弃了这一点,并采用了一种看起来“可访问和可点击,并更好地体现其精神”的设计。 ”。

Chrome今年有了新的标志,因为距上次更新已经过去八年了,谷歌认为是时候进行升级了。 “我们还注意到,现代操作系统的视觉设计在风格上变得越来越不同,因此无论您使用什么设备,让 Chrome 图标更具响应性和新鲜度都非常重要,” 用户界面设计师 Elvin Hu 说道。

视觉设计师 Thomas Messenger 表示,所选择的 Chrome 图标重新设计更多的是一种改进,而不是全新的东西,但团队“还尝试了与我们过去 12 年使用的整体形状进一步偏离的选项”。具体来说,他说,例如,他试图软化角落、不同的几何形状,或者决定是否用白色来分隔颜色。看看这些设计,我们可以说,谷歌在上次更新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浏览器图标时“断链”了,这是好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