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未能取代三星并结束其全球主导地位。华为曾一度接近,但仍因制裁而受到限制,小米也稳坐全球第三位。然而,中国制造商对这一结果并不满意,据报道希望明年转向新的战略。 

它将专注于推广廉价设备而不是旗舰手机。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考虑回归开发功能强大但价格低廉的手机的旧战略。据他引用的微博报道 IT Home一些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计划明年回归1元,即000美元(约150捷克克朗)的价格类别。

便宜的手机可以有更好的制造质量 

因此,三星的竞争对手明年将努力实现更高的销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显然不仅要努力提高功能,还要提高建筑质量。报告提到,中国制造商将再次开始使用更高质量的材料和部件,例如金属框架。更便宜的手机也开始添加屏下指纹传感器。

但三星手机每年都继续制定新的质量标准,甚至其中端手机现在也具有防尘和防水功能。对手至少要跟上他,否则就会消失。总体而言,三星的主要竞争对手似乎希望将重点从高端市场转向低端市场。三星有其系列 Galaxy 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看来其他制造商正在复制他的剧本并试图在他自己的游戏中击败他。但竞争很重要,而且只有好的一面。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