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提供其 Galaxy Buds 在整个耳机系列中具有最高的防水标准,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淹没”它们。这种防水性主要是由于汗水和雨水而出现的。 

IPX7 等级,其中 Galaxy Buds Pro 功能意味着该设备在 1 米深的淡水中浸泡长达 30 分钟时仍可防水。但如果在不符合此标准的条件下使用,耳机可能会损坏。例如,甚至是氯化泳池水。

如果他们是 Galaxy Buds Pro 接触到清水后,只需用干净的软布将其彻底擦干,然后摇晃以除去设备中的水即可。但是,请勿将设备暴露于其他液体,如盐水、游泳池水、肥皂水、油、香水、防晒霜、洗手液、化妆品等化学产品、离子水、酒精饮料或酸性液体等。

在这种情况下,请立即用容器中的清水冲洗,并按照上述方法擦拭彻底干燥。不遵循这些说明可能会影响设备的性能,包括音质和外观,因为水可能会进入产品的连接处。简而言之,如果您想带着耳机去泳池或海边,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即使它们只是被海浪溅到。毕竟,三星自己在其网站上指出了以下内容: 

  • 请勿在游泳、进行水上运动、淋浴或参观水疗中心和桑拿浴室等活动时佩戴该设备。 
  • 请勿将设备暴露在强水流或流水下。 
  • 请勿将设备放入洗衣机或烘干机中。 
  • 请勿将设备浸入深度超过 1 m 的淡水中,并且请勿将其浸入水中超过 30 分钟。 
  • 充电盒不支持防水,不防汗防潮。

今日阅读最多的

.